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新闻动态 >> 详细内容
 
新闻动态 >> 正文
学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三月份就业工作例会
日期:2026-03-07 12:19:29  浏览量:46

本网讯(通讯员 欧阳任飞)3月6日上午,学校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召开2026届毕业生三月份就业工作例会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王雪峰出席会议,相关职能部门、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。

会上,王雪峰充分肯定了2025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,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。他强调,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、底线工作,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和学校高质量发展,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、狠抓落实,严格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和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,压紧压实工作责任,细化落实各项举措,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就业攻坚各项工作,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。

屈立华详细通报了学校2026届毕业生1-2月份就业工作开展情况,客观梳理当前就业工作成效、现存问题与薄弱环节,结合春季就业关键节点特征,对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进行系统部署。围绕岗位拓展、精准帮扶、招聘服务、就业指导、数据核查等核心任务,明确工作目标、细化责任分工、划定时间节点,为后续就业工作高效推进指明路径。

此次例会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、压实了攻坚责任,为稳步推进2026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筑牢了基础。下一步,全校各相关单位将紧扣会议部署要求,紧盯就业关键节点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,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就业工作落地落细,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

 

一审:欧阳任飞 二审:伍晓亮 三审:屈立华


点击数:46收藏本页